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21)

和朋友的狂欢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了好了啊,呐,庆祝我们致一,暨攻下魔都副本以后成功进军妖都,还有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新年情人节,干杯!”

       “致一万岁!!干杯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晃着啤酒瓶站起身:“在KTV里光喝酒多没意思啊!”他伸出手虚指了全场一圈,“扑克牌就在桌上,来玩大冒险怎么样!!”

       “喔——”众人欢呼赞同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来来每个人挑好自己喜欢的花色给我啊!”郝眉不嫌事大主动参与组织,KO坐在他身边,撑着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二三十张牌在手,郝眉负责洗牌,丘永侯打开大冒险的app开始挑冒险任务:“诶!第一个大冒险——二十圈大象绕,然后闭着眼走直线,逮着一个人就抱一下!”

       微微被钦点抽牌:“方块5。谁呀?”于半珊闻言嚎叫:“猴子!!你知道你哥我平衡力不好还给我玩这么大!!”

       美工小哥乐呵呵地喝酒:“怕什么愚公,大不了我接着你啊~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我去!我还没喝酒你别恶心着我!”愚公笑骂,指了指肖奈:“呐老三,我开始了啊,护好三嫂别等下抱错人了!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:“敢抱错,扣你工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老大滥用职权要罚酒啊!”一群人起哄。肖奈抿着嘴笑,喝完一大杯以后揽紧微微的腰走到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一、二、三……十九……二十!好了啊,所有人不许动!愚公,你走吧~”郝眉乐呵呵地指挥,顺便悄悄递了一盘寿司给KO。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皱着眉头,只听见房间里到处都是窃笑声,软着脚挪了几步摸到身边有个人,立马一下抱住:“嗨哟居然真给小爷逮着一个!”

       他睁开眼睛:“——怎么是你这乌鸦嘴!!”

       美工小哥摊手,全场爆笑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又抽了几次双人牌,愚公和猴子妆模作样地进行了壁咚,程序组小哥和美工小哥做了三十个公主抱深蹲。丘永侯咳了几声:“好!接下来是接吻三十秒!!抽牌抽牌!!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:“方块8。”

       微微:“……黑桃3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愣愣地捧着酒杯:“方块8是我,黑桃3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看了微微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连忙打哈哈:“呵哈哈哈,这样,老三你跟我换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:“……”并不是很想看大神夫妇秀恩爱。但是不敢说。

       微微想了一下:“郝眉师兄,你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:“你不动,KO跟我换。”


       微微默默给他点了个赞。众人:“这个主意很好啊很好!!KO、眉哥,你们自便!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……”郝眉顿时涨红了脸,惊愕地看着于半珊和肖奈,又指了指其余的人,一时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程序员小哥:“……眉哥,你不会觉得,我们还认为你们只是单纯室友关系吧?”

       气氛逐渐冷了下来,只剩下欢快的背景音乐在随机播放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美工小哥开口了:“其实我觉得这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觉得你们俩跟老大和微微师妹没什么区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站在众人中心,皱着眉头。KO走到他身后没说话,拉拉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肖奈向他们俩举起酒杯。于半珊举起酒瓶,微微举起果汁杯。其他人也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看着自己的朋友,又回头看看KO,慢慢地清了清喉咙:“那,那个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:“三十秒是不能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:“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微微将自己的黑桃3递给KO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默默掏出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红着脸挠头:“哎算了算了算了!”说完在起哄声中伸手把KO抵到墙边,用力地亲了上去。KO顺从地闭眼,托住郝眉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肖奈侧过头,看见微微捧着脸笑。“很高兴?”

       微微乖巧道:“当然!你懂的~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抬手捏微微的鼻尖,又在她眉心吻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 KO背着喝醉了的郝眉走在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把头侧着搭在KO的左肩,低声呢喃:“KO……脖子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换一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换。”郝眉吧咂一下满嘴的果酒气味,半醉半醒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呃——我现在……是一个心率仪我告诉你……心率仪你知道吧……就是那种、那种什么——KO啊你的心跳真好听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鬼知道这个月我都经历了什么……好的,接下来大概继续神隐,病完我的整个三次元感觉都疯了。抱歉都要跨年了还没干完三十题。新的一年我会加油的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大家还在等我,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       在我不在的日子里,祝大家:每天都开心,喜欢的CP都发糖,还没拍拖的拍拖,正在恋爱的大派狗粮,工作学习之余记得放肆一下。早安,午安,晚安!
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晨练(小车车)

吵架

吃货的浪漫

一方卧病在床

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午睡

向相识的人介绍对方

一方的离家出走

Goodbye Kiss.....es

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

停电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
全lo文章目录



还在看呐?谢谢!

悄悄安利【明望】和《一年生》哈哈哈。再见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8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