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11)

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

       事情发生在KO走了后门但还没走后门,什么事情都干了但还有些事情没干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对这样一个任劳任怨的室友非常满意,偏偏从没配备恋爱脑,所以任由自己对KO言行的理解往好兄弟的歪路上越走越偏。

       这让真·好兄弟于半珊十分苦恼。然后他想出一条妙计。

 

       某天死命拉了丘永侯和郝眉三个一起去电脑市场,捧着一堆配件突然作出一副思考的样子:“哎——你们说,KO除了不爱说话以外人设几乎完美全能,咋就没听说过他有女朋友呢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正低着头绕数据线,一不小心掉了几根,弯下腰捡。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趁着机会猛地跟丘永侯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丘永侯成功收到私信:“呃、对啊……嗯,对啊!眉哥,你不是跟他住一块儿嘛,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不让我们知道啊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继续绕数据线:“没有吧?他都是平常那样子。”然后他抬头:“你俩怎么突然那么八卦了?”

       丘永侯啧一声笑了,于半珊:“这叫部门同事间的爱,懂不懂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回到公司两架僚机开足雷达监测小美人的一举一动,一有空便隔空私信。

       【喂他是不是三小时没跟KO说话了?我们的激将法成功了?】

       【是这样的没错!怎么办啊,我们的眉哥哟该嫁了!】

       【这时候什么怎么办!坐等喜糖啊!来high个five!】

       【啪!】

 

       郝眉确实在想KO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思路有点剑走偏锋:“KO怎么还不找女朋友啊?”

       KO正在翻策划,突然抬起头向郝眉方向看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视线一对上,郝眉立马低头咬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KO还不找女朋友啊?

       郝眉头一回认真地迫切地想更了解KO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会在早上六点半起床洗漱,在阳台上做几组伸展运动活动四肢和脖子,然后开始做早餐到七点二十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叫郝眉起床的时候,会先在房门外敲几下然后才开门,走到郝眉床边把七点半的闹钟提前按掉,再轻轻拍拍郝眉露在外头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在公司通常隔一两个小时就会起身走动,经过郝眉边上就把人从椅子上揪起来一起活动,再监督着让郝眉喝掉一大杯水。

       会等郝眉一起下班回家,五次去超市会有三次允许郝眉买零食,剩下两次会在郝眉的声讨下答应用丰盛的晚餐作为补偿。

       洗完澡陪郝眉打游戏,组队的时候专门补血,PK的时候专门放水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睡觉会帮郝眉关灯,轻轻关上房门。

 

       郝眉在KO第三次抬头看他的时候猛地回过神,悟出终极真理:

       自己的同居室友是怕找了女朋友不够钱搬出去住啊!所以才一直通过主动劳动来节省房租攒钱!

       郝眉抿起嘴。

       KO也把我想得太小气了,一直那么照顾我,我又怎么会让他交房租呢?

 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时候郝眉居然少吃了一碗饭。

       KO疑惑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笑笑:“没,就感觉你太贤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O愣了一下,垂眼继续吃饭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KO例行洗碗擦桌子,郝眉盘腿坐在沙发上摸着肚子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他寻思着怎么才能在不伤害彼此关系的基础上表现得大度一点,鼓励KO放心大胆出去找女朋友。

       KO解下围裙挂好,端着一盘切好的苹果走到郝眉面前站定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压下心里某一丝难以言喻的情愫,仰起头有点呆地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KO,”他喊他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啊,哈哈,哈,哈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 KO极其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。他把水果盘轻轻地在矮桌上放好,然后转向郝眉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往后缩了缩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他慢慢地俯身靠近,一腿跪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错愕地瞪大眼,小眼珠子四处转。他猛地往边上蹿,被KO两手困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、你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 KO看了郝眉一阵,突然把他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怎么能那么迷糊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被他轻轻圈在怀里,突然感觉心头有点热热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郝眉冲进大神办公室。愚公和猴子酒正在看大神打游戏。肖奈起身:“有事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卷起袖子:“愚公!猴子!你们俩一早就知道了,在耍我是吧?!”

       猴子酒反应过来,兴冲冲地往愚公肩上锤了一下。愚公笑眯了眼,往肖奈肩上锤了一下。肖奈挑眉:“恭喜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……你、你们这群里就没一个好东西!!”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嗯……因为三次元的事情走向不太妙,所以接下来我可能会神隐一段日子,可能长可能短,在这里先请个假。顺便想搞个小抽奖,你们想要什么小礼物(彩妆啥的我可送不起啊hhh)可以告诉我,我考虑考虑,以后给你们抽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在没更新的日子里,你们的评论我还是会看哒,有事情尽管随意找我!我会很高兴的。谢谢你们在我深夜碎碎念的时候陪我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,晚安,再见小伙伴们!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停电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62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