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7)

某个纪念日


       郝眉坐在饭桌边跃跃欲试。

       KO给郝眉盛了饭:“……打什么鬼主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都能看出来?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,我跟老三说好了,这周五咱们请假! ”

       “请假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朕带你去上学!”


       8:35

       “嘘——快点快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拉着KO随意进了一间教室。坐在后门边上的学生瞄到他们,立马吓了一跳,压着声音说:“我说大哥,老头儿的课你们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居然敢迟到?!你们咋不逃课呢!”前头讲台上一声吼。

       KO不知所措,郝眉闭了闭眼弱弱地举手:“秦、秦教授,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老教授愣了愣,一本书飞越整个教室:“臭小子居然还敢死回来!”


       10:00

       逃出办公室以后,郝眉把KO拉去篮球场,来了三场一对一斗牛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两人气喘吁吁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揉着没有打发胶的刘海:“……我不服啊!!你怎么什么都会啊!!”

       KO笑了笑,捏了捏郝眉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偏过头看了看他,又脸红红地看回天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KO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儿没人。”

       KO勾起嘴角。手肘一撑翻了个身,轻轻伏在郝眉身上,往他的嘴上亲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 11:00

       KO坐在操场边上。郝眉蹦着跑过来:“给!”

       居然是小熊饼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经过社团搞活动,可能我比较帅,小师妹就多给了几包。”郝眉得意洋洋。


       11:40

       “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,走在校道上你要是看见有妹子走起路来辫子一甩一甩的,那这个妹子就非常值得留意——要不就是很奇葩,要不就是很漂亮。”郝眉指了指右前方。

       KO顺着他的手看过去,两个女孩子走在前面,一个头发刚到肩膀,另一个梳着长长的马尾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这小马尾荡到我心里去了哟……”郝眉夸张地捂住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朋友说起了什么,马尾妹子笑了起来,露出侧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哇靠,是真漂亮——诶你掐我作甚?!”


       12:15

       “KO,你先去排队,我有事走开一下。呐,给你饭卡。”郝眉拍拍KO的背,一溜烟跑了。

       KO四处张望了一下,选了其中一条队伍。手里的饭卡很旧,四个角的胶都卷起来了,照片上的人穿着高中校服,抿着嘴一本正经。KO拿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那张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“下一位!”前面有明朗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 KO不可置信地抬头。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人身穿烫得平整的帮厨制服,笑着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糖醋排骨只剩下一份了,都给你吧。”


       23:59

       郝眉和KO在宿舍楼前路灯下站定。

       KO:“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看着手表:“带你感受世界奇观……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整个宿舍区陷入黑暗,一片片哀嚎声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自己也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景象:“好神奇!”

       KO就着昏黄的亮光看了郝眉半晌,突然张开双臂将他抱住。


       24:03

       “哎KO,今天庆大校园一日游,有什么感想没有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幸亏当时把糖醋排骨都给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开玩笑,我是用糖醋排骨就能收买的人吗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笑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我们快点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着急回家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放过这个梗了?”



————完!————

KO苏,KO苏,KO苏完郝眉苏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国庆节更新小美人的细节好不好!好!

那时候见啦~晚安!
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84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