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6)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
       “流星雨??”休息时间,郝眉指着BBS置顶帖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,而且听说会很壮观。”肖奈在一旁教微微打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“美人师兄你有兴趣啊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开玩笑!你看我那么爱睡一人怎么可能还专门半夜起床看这种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微微撇了撇嘴:“啧,没情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不要以为老三在这儿我就不敢PK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来啊来啊来啊,大神就是帮我,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KO!!我KO呢!!”


       “KO,你要一起等流星雨吗?”郝眉叼着一根柠檬挞味百醇,在沙发上歪来倒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没兴趣?”KO把郝眉的身子扶正,在他旁边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倒在KO大腿上:“那是一个人的情况,现在有你就不一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 KO低头看他:“怎么不一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~不告诉你!”


       睡梦中感觉有人抚摸自己额发。郝眉慢慢睁开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房间里开了昏黄色的小灯,KO蹲在他床边,伸手轻轻揪了揪他的耳朵,凑上去低语:“要不要起床?”

       KO在侧逆光下的睫毛和瞳孔都变成金色。郝眉揉揉眼睛笑:“要!”


       夜风如丝凉如水,远处高楼的灯火明明灭灭。郝眉反手撑着天台矮矮的围墙仰头等待,KO则是往城市中心远眺。

       “KO?”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KO。”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借着弥漫的夜色偷偷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首歌,你有没有听过?就那什么?遇见你的时候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城市中心变得漆黑,KO侧过身,倚着围墙看郝眉:

       “——所有星星都落到我的头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眨眨眼睛挠挠头:“你知道?咦你不是平常没听这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以嘴攻嘴以舌攻舌。

       KO将郝眉抵在围墙边上,左手顺着肩线抚上后颈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吓了一跳,肩一耸打断了亲吻。

       KO笑弯了眼睛,亲了亲郝眉的额头:“猫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嘴角抽抽:“大侠你亲反了,套路是先亲额头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不。带。这。么。截。话。的。


       亲到浑身都热了。郝眉一手虚虚地环着KO的腰,另一只手抵着KO的下巴把人稍微推开,仰着头气喘吁吁:“不许搞事情!”

       KO挑眉,终于收回手:“那回去再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深吸一口气:“不要逼我爆粗!”


       天上有某个细小的位置闪了一闪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惊呆了:“KO,你看见了没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我太晕了产生的幻觉还是真的流星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被我亲到头晕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闭嘴。”


       天上又闪了一次。渐渐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   KO挨着郝眉:“不许愿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无所谓吧,毕竟每天都能梦想成真。但流星不会每天都有啊,所以还是看流星比较重要。”

       KO:“每天都梦想成真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对啊,你看:我做梦梦见水煮鱼,然后隔天中午你就给我做了;我想PK赢老三,你就帮我战术指导赢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我说想看流星,你就陪我等到了。


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前情回顾: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全lo文章目录


晚安我的小天使们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74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