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9)

噩梦


       雨夜。雷鸣电闪。

       他狂奔于漆黑幽暗的竹林中,半路被细小的竹叶划伤脸颊。他吃痛,停下来抹了一把脸,有雨有汗又有血。思索一瞬,麻利地将身上那已无半点遮蔽作用的蓑衣草帽解下丢掉。

       依然有人在追,而且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  他握紧手里的剑,喘着粗气转过身,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对方的轻功在雨夜竹林中并未能发挥多少作用。大雨打湿来者披散的头发和滚了金边的华服。他在他面前一剑远处站定,慢悠悠地掏出软鞭。

       他轻蔑一笑,心中默念剑诀,首先发难!

       对方甩开鞭子往水地上一绕,依雨势在周身带起高耸的雾墙,将他的剑招悉数化解。雾墙重新凝结之时,追捕者两手握鞭一推,万千水珠向前袭去!

       他见对方攻防之势转换自如,心下一惊,只能匆匆挽了一个剑花,从旁路冲出竹林。

       国寺就在前方,但对方依旧穷追不舍。他咬牙,转头朝不远处一间客栈跑去。他在心内盘算,逃过了此劫,加官进爵迎娶佳人达到人生巅峰指日可待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前提是能够顺利救回现在仍躲在国寺里的相府小姐。


       翻墙破窗。

       房里漆黑一片,他将剑轻声入鞘,飞身躲进床铺与墙壁间的缝隙。隔着纱帐看不见外头,他只能屏息等待。不料房内烛火一亮,顿时通明!

       来者谢过引路的客栈小伙,悠悠然地关上房间大门,坐在桌边倒茶。

       卑鄙!有钱了不起啊!他暗想。

       来者倒完一杯,转头看了看床铺,又倒了一杯。

       他定了定心神,慢慢地走出去在桌边落座,一口气灌下那杯热茶,自顾自又斟一杯。


       对方以黑纱蒙住口鼻,露出剑眉星目。他尚在无声打量,不料对方蓦地抬眼,眼中居然带了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他正暗自防备,突然听见对方低语,声音低沉几不可辨,却让他猛地一惊,利剑出鞘!

       对方似是被逗乐,面纱底下透出一声低笑,袖口一翻亮出锋利的短刀,反握在手轻易抵挡他的剑招。

       大意了!

       两人同坐桌边,距离太近,长剑优势尽失。此时木已成舟,他只能硬着头皮抵抗,挑准时机脚下一动跳到一旁。对方几步跟上,将他逼至墙边困住。利剑被一卷一勾打落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他气急,抬头瞪视对方。心跳如擂鼓,顿悟此人目的并非相府小姐,而是自己!

       对方单手制住他的手腕,另一手慢慢扯下黑面纱,嘴唇一勾,在他耳边喃喃道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我去!”郝眉挣扎着醒过来,发现房间灯火大亮,自己正以一个略诡异的姿势趴在床上,手里还揽着没电自动休眠的iPad。

       KO站在房门边: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坐起来,抹了一把额头:“……做噩梦了……好像在被人追杀……那人一说话就把我吓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 KO走到他身边揉他的脸:“睡得不安分,满脸都是印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任由KO搓脸,突然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好像……想起来他跟我说什么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说……迟早做了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O手上的动作顿了顿,突然伸手将郝眉扳倒在床上:“睡吧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,留下郝眉在被窝里发呆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他刚刚是不是在偷笑?
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隐喻这样东西呢,是很好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下面是阅读指导:

       寺庙(电脑桌面)、被寺庙困住的美丽相府小姐(电脑桌面被换之前那个女神)、滚了金边的华服和蒙面黑纱(华服——在黑客界声誉颇高;蒙面黑纱——依旧是无名黑客)、披散在肩背的长发(来去自如随心)、招式规正的剑法与随心凌厉的鞭法(正派大学生与自学成才)、不断缩短的双方距离以及距离缩短以后完全无法抵御的攻势(郝眉不断的主动靠近;到了彼此熟悉以后KO开始发动猛烈攻势)……还有

       【做了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做。了。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了。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大家应该都知道【做】这个字也能有走后门的意思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所以说,隐喻这样东西,是很好玩的:)

       晚安小天使们!


————小剧场:


KO:听说郝眉每天都能梦想成真。

作者:……呵呵,恭喜。
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