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16)

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
       KO这回游得比较慢。沉在水里的时候似乎听到了郝眉的喊声。他顿了一下,喊声更明显了,散在水里黏黏糊糊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加紧划了几下触到池边,一下子冒起头,两手一撑上了岸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还在五步远,一边挥手一边笑。走到KO跟前一下没刹住车,脚底一滑就要往池子里栽。KO下意识伸手,拦着郝眉的腰轻轻将人捞了一下。郝眉重心一换,大半侧身体挨向KO光裸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他放开郝眉,拿过旁边的毛巾擦头:“叫我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哄你呀!”郝眉摇摇晃晃。“……哎就是,我刚才是开玩笑的,你不要生气啊……啊?干嘛去?”

       KO:“换衣服。”他走了几步又回头,拉了郝眉一把。“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衣服也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摸摸自己后背,果然有点凉快,便跟着KO一块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只不过嘴里还在念叨:“都是朋友,别介意嘛。你看,大家伙儿还在等着你给他们烧烤呢,”他很顺便地伸手搭在KO肩上,“所以啊,就不要生气了吧?”

       KO偏头看了看郝眉,叹了一口气:“我没生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这是为了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KO又把头转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郝眉眨眨眼睛:“KO,你不会是……害羞了吧?”

       KO瞥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继续猜:“难道说……除了害羞,你还吃老三的醋了?”说完自己先乐了,超开心地笑着拍了拍KO胸口。


       KO走到113房门口停下,伸了手绕过郝眉的腰一把将人搂到自己面前背对着房门:“猜猜,里面多少张床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扭头看了看房间号:“这我的房间,当然一张床啊。”

       KO突然就弯着眼睛笑了。他拿了自己的房卡给郝眉看:“肖奈没有跟你说吗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定睛一瞧,卡上刻着113号。他不太相信,又摸了摸自己的裤袋,也有一张房卡:“我去!你们——”

       KO搂紧郝眉的腰:“好了,快猜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苦思冥想一阵:“一张吧。”


       KO拿房卡开了门,郝眉:“……我能撤回最近一条信息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能。”KO拉着人进了房间又关好门,“你是多想跟我一张床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窘到不行,在床边玩床单上的装饰流苏:“也没多想,就你也知道的,老三嘛他……”说了一阵发现后边没了声响,转过头一看,浴室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色向胆边生,确认锁好门以后悄悄摸摸地打开了浴室的门。


       KO正面对着墙冲澡,热水哗哗地流下来,防水的玻璃门被蒸得有点模糊。郝眉无声地探头探脑,突然听得KO低声说了一句:“看那么久,颈椎不累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蹦了一跳,立马就光明正大了:“原来你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  KO转过身拉开玻璃门,猛地将郝眉拉了进去:“你一不念叨我就知道了……一起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你别老想脱我裤子!”郝眉一边避开KO想要脱他衣服的手一边道,“……不对啊KO,你今天怎么多说了那么多话啊?”

       KO揪住他T恤下摆准备往上掀:“为了不让你觉得我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乐呵呵的:“我知道你没生气啊,你只是害羞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 KO冷着脸把湿淋淋的T恤掀上去,兜住了郝眉的脸,盖不住郝眉带笑的声音:“而且还吃醋了!”

       他仗着看不见,嘿嘿嘿笑着拿手在KO脸上摸来摸去,最后凑上前隔着衣服往KO嘴唇上吧唧亲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就被KO脱裤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!趁火打劫??”郝眉甩甩头,把脸从T恤里露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自己放弃防守的。”KO笑着又帮把郝眉的衣服脱了,两个人抱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下我穿什么衣服?”

       “白的那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那你穿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所以……并不知道哪里有小打小闹……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甜没甜掉牙……

       请各位自行体会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      一直以为自己会半途而废,没想到现在都要向20进发了!希望能一直坚持到30题完满结束啊~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      晚安各位小天使,好梦!
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午睡

向相识的人介绍对方

一方的离家出走

Goodbye Kiss.....es

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

停电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8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