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12)

Goodbye Kiss.....es

       “什、什么?!”郝眉瞪着眼睛确认。“KO这个样子,你让他去出差?!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扫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撇撇嘴,不甘心地换了个说法:“我这个样子,你让他去出差?!”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和丘永侯情不自禁地来了一个深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肖奈镇静自若地转向KO:“你跟我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   KO看了一眼郝眉,又看了一眼肖奈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问题?”

       KO还没开口,郝眉抢道:“当然有问题!!”他在会议桌上摊开双手一趴,一下一下地锤着桌子:“人家还要谈恋爱啊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被于半珊和丘永侯群起而攻之。郝眉拿文件夹挡着自己小脑瓜,改口:“那人家还要吃饭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浅浅一笑,提供了两个条件:只要KO顺利出差,奖励三千块附加一次带薪假。肖奈出钱包下海边度假小别墅,给KO郝眉二人世界三天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KO屈服于金钱,郝眉屈服于美色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反过来说似乎也可以。

       KO在房间收拾衣服,郝眉趴在房门边默默地看,嘴巴撅得能挂酱油瓶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KO!你的那件羽绒服还在我房间衣柜里!你要过去拿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现在是夏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噢。”郝眉挠挠头,“——那KO!你的泳帽泳镜我放在卫生间了!你要带上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要去东北。”

       和室友兼男友的低龄化对话并没有对KO收拾行李的过程产生多大的影响。郝眉不说话了,换了个姿势趴墙,手指在木质门板上一下下地敲。

       KO停下手上的整理工作,仰头看了郝眉半晌,最后一屁股坐在地上,拍拍自己身边的地板。郝眉扭头瞧了瞧他,低垂着眼挪到他隔壁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,我又不能帮你收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这是小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,你的行李还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KO想了想:“有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啊?家里有没有?要多少啊?少了不能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越多越好,少了的话我会走不了。”KO揽过郝眉的肩,侧头亲咬住他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“气象台数据观测中心预测,本市未来三天内可能遭遇十年一遇大风,沙尘暴预警暂未生效,更多消息本台将为您持续关注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O正把郝眉压在地板上亲,听到电台播报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沙尘暴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啦老三就像沙尘暴一样讨厌……”郝眉扭来扭去。“喂你压着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 KO坐起身:“不是,我是说沙尘暴,很可能延误航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眨眨眼睛,再眨眨,眼睛噌一下亮晶晶的。“看着吧,”他跟KO说,“我可是言灵小王子!我说有沙尘暴就肯定会有!”然后他又突然颓了下来:“但是如果你不去出差,我们就既没了奖金又没了假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非常纠结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KO饶有兴致地看着郝眉挂了一正一倒两个晴天娃娃,强行充分表达自己想拿福利又不舍得KO的矛盾意愿。

       第三天一早,郝眉闷闷不乐地送提着行李的KO走向计程车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好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。快走吧,到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 KO一手拉着行李箱,另一手揉了揉郝眉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回到家,瘫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瞪天花板,不一会儿就打起了瞌睡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下午,天阴沉沉的,远处的乌云在翻滚。醒来肚子饿,犹豫了半天终于起身,慢腾腾走到厨房想做个蛋炒饭。

       鸡蛋打好了,葱花也稍微切了一些。油热了先放蛋液,随意翻炒了一下以后倒进米饭。倒酱油的时候想起昨晚晚饭剩下的可乐鸡翅。

       炒饭装进碟子里,先从微波炉里顺出一只刚加热完的鸡翅,烫的左手换右手右手塞进嘴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在厨房里正乐呵,突然听见门口有响动。

       他叼着鸡翅从厨房探出头来看。

       Biaji一声鸡翅掉了。

       KO扶着行李箱站在玄关,对着他笑:

       “确实走不了了,言灵小王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还在愣: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,该放行李了。”KO关好门缓步走向还围着围裙的郝眉,将他抵在吧台边上,捧起他的脸亲下去。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回来了!神游了好几天,做了大大小小的人生决定,感觉自己重新活过来了。至于那个小哥哥,自从加好友第二天看朋友圈发现是晒妻狂魔,我就彻底放下了hhh简直可怕!

       所以,最近依旧不定期更新,谢谢还在这里等我的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,晚安好梦,小天使们!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

停电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8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