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细节看K莫】郝眉对KO的箭头比他自己的神经还要粗(动图预警)

       再一次让我们高举K莫大旗!!

       喜闻乐见的走后门环节,几乎每一个镜头都是糖浆。但是!千万不要漏掉一句非常重要关键的台词,这句台词足以证明K莫之间完全不是单箭头——而是粗壮的双向单箭头*。

       就是这句:

       【会不会我睡醒了他就不见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出现在郝眉被敲门声吵醒、走去开门、放KO进门、倒水漱口、电饼铛(chēng)、去超市等等情节之后。有两种假设情况:

       第一种——KO给的两小时,(刚睡醒没多久的)郝眉决定用来睡觉,并且他认为两小时睡醒以后KO做完饭可能会自个儿走掉——这种解释除了正面反映美人爱睡和侧面反映美人心目中KO的田螺姑娘特质以外没什么大的意义。(你想啊,原著里是俩小时打游戏嘛)

       第二种——小美人经过了整个下午的空间/时间运动,依旧以为三点半的时候他并没有真正的醒来,自己现在依然在梦境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这就厉害了我的哥!你是多巴不得KO住进你家里啊?!会做梦梦见他,还神TM能梦见“走后门”“电饼铛(chēng)”“去超市”??

       你那小脑瓜里装的KO也太智能了吧?完全是个拥有深度行为树的NPC啊???四舍五入就是一长篇言情啊?!

       所以,放弃挣扎吧眉哥。

      你对KO的单箭头已经比你的神经还要粗壮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再附送一个粗长的“负责”彩蛋。

       自驾游那里,泳池PLAY趴,因为小美人没押KO赢,所以KO生气游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三嫂微微让郝眉去挽救大家的烧烤。

       她是这样说的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关键词:【劝劝他】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象当中的【劝】,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眉:喂KO!开个玩笑都不行还是不是兄弟了!走了,烧烤去!

       KO:……嗯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,小美人【劝】得一点套路都没有,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傻呵呵地笑着喊着KO,撒丫子就跑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扇扇子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耗时三句台词,没人叫唤绝不回头的全程紧盯。【要吃掉厨师】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全程KO吹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的鸡翅分你一半。还顺便秀愚公一脸。(郝眉我跟你说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还用手背碰了一下KO的胸口)

       以上。

       这难道不是【哄】???(你这样劝人会被怼的眉师兄

       想当初留在原地的微微+愚公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微微撇眼笑:啧啧啧么出息。

       愚公眯眼笑:嘿嘿嘿干得好!


       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?

       错了,让我们再次回顾郝眉在跑去【劝】KO之前的最后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【包在我身上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里同样有两层含义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层——人是我郝眉惹生气的,理所应当我去【劝】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层——KO就归我郝眉管了,有什么事放着我来!

       啧啧啧这TM还能让我说什么?

       郝师兄你自己看看在和亲以前走后门以前你对“负责”这个概念是什么样的态度?那叫一个惊慌疑惑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TM还能让我说什么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

 *双向单箭头:指的是双向暗恋但还没表白。

 不小心搞到彩蛋比正片长……抱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有下一期的话,大概可以扒一下西装与愚公。

上期回顾:【美人问的一个问题和黑客眨的三次眼

友情链接视频:

【恋上世界第一的你】美人师兄的吃饭问题到底是怎么解决的

【多到令人无语的我爱你】KO如何对莫扎他进行言行不一的表白

友情 @熙乔莲子 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91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