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23)【明望出入】

健身

(这是一篇双CP情人节贺文,不喜勿入)


       KO第三次碰到泳池起点时,隔着一条泳道的右边也有人悄无声息地下了水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尚早,泳池周围静悄悄的,两个游泳爱好者霸占泳池,心照不宣地较起劲来。后来者游的蛙泳,慢悠悠的、自由自在。偶尔相遇或追及时,自由泳的KO侧过头就能看见那海蓝色的泳帽和泳镜在水里浮沉。

       等到后来者游到了终点,KO早在池边等着了。他摘掉泳镜揉了揉眼圈抹了把脸,眼睛弯弯对KO笑。KO朝他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郝眉在跑步机和椭圆机前面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前一晚被KO捏小肚子时一时冲动立了健身的flag,现在一大早就被KO抄了起床拖来健身房了。不过KO也没打算管他,一进门就去了泳池那边,留了郝眉一个自己纠结。

       不练估计会被笑一年。郝眉挠挠头,打算随便点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请让一让。”有人在他后头说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回头一看,来者是个跟他一样来健身的年轻人,身形高大,穿着背心一身肌肉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对不起……”郝眉,“我就是在想我该练哪个,纠结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上下看了郝眉两眼,然后在一旁的史密斯机上坐好,一边扭着手腕脚腕一边问:“可能椭圆机比较好,先动开来习惯了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哦,谢啦兄弟!”郝眉眯眼一笑,放好毛巾水瓶就慢慢踩上椭圆机。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像是看郝眉很有趣,推着哑铃出声问道:“你是第一次来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对啊,我家那、就我那室友!老说我胖了腰上有肉了,愣是把我拉来健身。”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挑眉:“我室友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室友居然说你胖?你胖吗?”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听完一下子笑了:“我是说我室友也被我拉来健身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需要认识一下你室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会有机会的,他去那边游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我室友也去游泳了!怎么那么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那还真是挺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认识一下啊,我叫郝眉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杨业明。”


       泳池边依然静悄悄的,KO仰头靠在池边休息,过了一会儿转头望向隔壁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来一回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明哥你练完了没?一起去泳池那边啊。”郝眉在杨业明的指导下先练了椭圆机再跑了一会儿步,一边拿着毛巾呼噜湿掉的头发一边压筋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反正顺路。”杨业明拿起毛巾和水杯,二人并肩走出器械区。

       刚过走廊转角,迎面走来两个人。郝眉和杨业明眼前同时一亮,然后快步走上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KO!”郝眉搭住KO的肩膀,笑嘻嘻地顺手把自己的毛巾丢他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姚望!”杨业明拉住姚望的手腕,皱着眉拿过浴巾一下把他整个裹住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从KO身侧探出头,笑着对姚望打招呼:“你好啊!原来杨业明说拉过来健身的人就是你啊?我叫郝眉!这是我室友KO!”他拍拍KO。

       姚望瞥了杨业明一眼,耳朵红红的:“……对,你好,我叫姚望。”


       杨业明揪着姚望就往更衣室去了,郝眉拉着KO说话:“你知道吗KO你是没看见杨业明健身的时候哇塞那一身腱子肉啊啧啧啧……跟你有得比哦!”KO无奈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走到淋浴区郝眉突然被KO一手捂嘴一手扣腰,搂着就扯进了其中一个隔间。郝眉瞪着眼挣扎了一下,KO拿下巴示意隔壁的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在隔壁的隔间含糊地用气音说话,夹杂着衣物揉搓时发出的声响。然后有人开了喷头,哗啦啦的水声传来。“……游泳……还能穿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脸疑惑地回头看了看KO。

       KO揉了一把他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气氛瞬间有点尴尬。郝眉正想走出隔间到外头等,隔壁突然传来挣扎的声音:“别……别闹了……你……有毒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脸受惊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O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水声突然大了,传来另一把嗓音:“嗷嗷嗷好好好行行行别揪别揪汪汪汪汪别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!!!”他又转头看向KO:“汪汪???”

       KO:“名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哇靠我竟无言以对。


       郝眉冲完澡出来刚好碰见也洗完澡的姚望。二人相看一眼往前方迈步,突然看见KO和杨业明并肩而立看着他们,默默地又把腿缩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脸凝重:“我觉得他们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姚望:“……同感。”


       是夜。

      郝眉:“KO你那时候跟杨业明说了啥?”

       KO:“……想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 KO一把扛起郝眉走进卧室:“我说我们的室友身板都太弱了,不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最后一个字被郝眉一声“卧槽”掩盖。

       关灯!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所以这章就是情人节两对情侣互相秀恩爱。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没情人的早日有情人,有情人的早日。

晚安小天使们!

(打扰到tag先说句抱歉,今晚看完明望直播感觉复活了)


————【明望】

       两个因为网络剧《错生》结缘,性格千差万别相处起来却蜜里调油的年轻小哥哥。给他们做了个视频: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。祝他们2017年以及以后越来越好。

————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:

醉酒与情话大全

和朋友的狂欢

晨练(小车车)

吵架

吃货的浪漫

一方卧病在床

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午睡

向相识的人介绍对方

一方的离家出走

Goodbye Kiss.....es

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

停电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6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