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18)

吃货的浪漫(前文见11

       郝眉被KO的一记沙发咚弄得面红耳赤,哼唧哼唧地推开人就躲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 KO依旧坐在沙发上,好一会儿才站起身去敲门:“郝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我我我没事!你让、让我缓一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这一缓,郝眉缓了足足三天。致一科技诸位在此期间目睹了世界奇观:大侠坦荡荡,美人长戚戚。工作期间避而不见不说,连开会都悄悄摸摸提前跟别人换好位置避免面对面坐。

       愚公和猴子酒见郝眉在冲进办公室识破之前小诡计大骂“没一个好东西”以后就再无动静,不由得再次着急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郝眉就被拎进了肖奈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微微刷一声把办公室百叶窗合上,肖奈起身将郝眉按在主位,四人一起围着他研究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两手环胸:“你、你们想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愚公:“郝眉同志,你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?”

       猴子酒:“虽然咱们四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但是基本的情感问题也是能帮你解决的。”说完被肖奈拿手肘怼了一下:微微还在呢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微微:“郝眉师兄,你不觉得你最近都在避着KO师兄吗?”

       愚公:“你是强哔——了他还是怎么着,用得上这么躲嘛?”说着被猴子酒拿手肘怼了一下:微微师妹还在呢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掀桌而起:“你们都在说些什么呀!我和KO啥事儿没有!绝对没发生其他可疑的事情!!”

       愚公:“得,从现在开始,我们问问题,你回答,OK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KO喜欢你了是不?”by猴子酒。

       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之前看没看出来他住你家另有企图?”by愚公。

       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那个不重要啦……郝眉师兄,你喜欢KO师兄吗?”by微微。

       一阵长达数分钟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郝眉捂着眼睛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是要干嘛啊!!!!”

       猴子酒扒他的手:“怎么看都是两厢情愿嘛,所以你这是在躲什么啊眉哥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红脸蹬腿,半晌了才支支吾吾:“你们吃过夹心棒棒糖么?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就是,别人给了你一颗夹心棒棒糖,你一开始是不知道那夹心是不是你想要的味道……然后你就在外头一直舔啊一直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愚公:“等下,舔这词儿咋怎么听怎么不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舔到累了都还没吃到夹心,然后你就很着急,想着不如就把它当作没夹心的,凑合凑合吃算了。就在这时候,那个人重新给了你一颗棒棒糖,告诉你这次不是夹心的了,整一颗都是你想要的味道……然后你很高兴,但是又舍不得把它一次吃完了,就想着收起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:“拖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愚公和猴子酒:“得令!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被损友架着胳膊,俩小手死命扒住桌沿:“……你们咋能这样对我呀QAQ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冷眼旁观,表情又冷漠又嘲讽:“你太天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纳尼?!”

       微微一脸恨铁不成钢:“美人师兄,你居然没意识到你的那颗糖是永远吃不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满脑子想着微微的最后一句话,浑浑噩噩神经兮兮地跟着KO下班去超市然后回家,终于在KO端着两盘菜从厨房出来时明白了那句话的真正含义。

       他大踏步堵在KO跟前把人拦住,先将KO端着鱼香茄子的左手往左掰开一点,再将端着香煎墨鱼饼的右手往右掰开一点,最后嘭一下给了KO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 KO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把整张脸全埋在了KO身上,闷闷地开口:“那个,你吃过夹心棒棒糖吗?”

       KO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天呐我想拿来铺垫的theory派不上用场了。他清了清喉咙,轻声说:“那我下次请你吃。”

       KO:“嗯。”说着就想迈步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下又把他拽回原地站着:“还有那个呃、KO,我那时候说的那事儿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O: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两条胳膊绕着KO的腰,昂起头眨眨眼睛:“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啊?你现在有男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   KO看了郝眉一会儿,非常冷静地挣开郝眉的手臂扭身将饭菜放到身后的流理台上,然后回过身,伸手捧脸亲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KO进了肖奈办公室十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当天下午,郝眉办公桌上被放了一束全由各种口味棒棒糖组成的大捧花。郝眉红着脸收起了一颗西瓜味的,又收起一颗咖啡味的,把其他的都给别人派了去。被别人问这是干嘛的时候,他就说“喜糖哎,爱吃不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派到愚公猴子酒大神和微微时遭到了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愚公:“喜什么糖啊一股狗粮味儿!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把一颗樱桃味的别到郝眉耳边:“不错,能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今天也很想跟这群人绝交。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其实还应该有另外一个版本的:

【郝眉:KO啊,你之前说过宠物难养……】

【KO:嗯。】

【郝眉:那您看,我这样的,好养不?】

hhh

晚安好梦,小天使们,感恩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一方卧病在床

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午睡

向相识的人介绍对方

一方的离家出走

Goodbye Kiss.....es

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

停电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1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