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13)

一方离家出走
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和丘永侯是很久以后某次聚餐时才发现KO住进了郝眉家的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于半珊就怒了,追着郝眉就要动手,愣是绕了整张大圆桌三圈。最后丘永侯在另一边一站,两人顺利将郝眉截住,并咬牙切齿地给郝眉挠痒痒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慌不择路,最后躲到KO背后,探出头来跟他俩比鬼脸。


       后来工作步入正轨,丘永侯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套小公寓,方便了上下班,还能借机脱离家人的唠叨。于半珊见了心动,便怂恿丘永侯搞合租,一来二去两只单身汪重新体验了大学宿舍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某个周六风和日丽。愚公在卫生间里刷牙,猴子酒在阳台上啃面包。一切是那么风平浪静,直到门铃撕心裂肺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愚公正一嘴泡沫,嚷了一声让猴子酒去开门。猴子酒叼着面包角一开门便听一声惨叫:“愚公猴子,你们要救我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脸哭唧唧,推开猴子酒走进门:“你们要救——噫你们这儿乱成这样能住人?”他斟酌着下一脚到底应该踩在哪里,被猴子酒一把推到沙发上:“就你话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愚公:“要不你来收拾,要不滚回你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个鲤鱼打挺跪在沙发上:“……我不回家啊啊啊啊啊你们要救我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愚公和猴子酒默默对望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【感觉是来秀恩爱的,赶不赶?】

       【不赶,将我们的快乐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对,要是KO来了就先讹他一顿大餐再让他接媳妇。】

       然后两个人一左一右兴致勃勃地在郝眉身边坐下。猴子酒搭肩膀,愚公挑下巴:“哎哟喂小美人儿,怎么不回家呀?”“有事儿找哥哥嘛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恶寒得浑身一抖:“去去去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放着你那金窝银窝,来我们狗窝干嘛呀?”愚公隔着郝眉给猴子酒递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   猴子酒:“对呀。难道说,KO还能欺负你不成?”


       你们对KO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悄悄地伸手到后头搓了搓还有点疼的腰窝,脸红红地把两个人推下沙发,自己一个翻身趴好:“哎哟你们就别问了,让我好好歇歇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和丘永侯面面相觑: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丘永侯正色:“眉哥,到底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摆摆手:“我就歇会儿,不耽误你们该干嘛干嘛去,中午吃饭了叫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半晌又大声加了一句:“哎算了你们还是别叫我了!你们叫的外卖根本不能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怒,立马抄起电话发微信。


       一小时以后,郝眉还在沙发上趴着睡得正香,门铃响了。于半珊堵着门笑得贱兮兮:“要人啊?”丘永侯探出头来:“先给赎金!”

       KO一脸冷漠地递上两大袋吃食。


       郝眉慢悠悠地醒过来看清眼前,吓得一手将抱枕糊到KO的脸上:“你你你谁告诉你我在这儿的?!”KO举了举手机。郝眉怒:“你居然敢查我手机定位?!?!”气呼呼地蹬了他一脚。

       KO:“……别人告诉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好的不用说了肯定是愚公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O跪在沙发旁边:“回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斜眼看他:“不回!”

       KO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你说说你,说好了的暂时不走……那什么的!你也不能拉我做切、切线运动啊!”他可怜兮兮地盘腿坐着:“搞到现在,哪哪儿都疼。”

       KO弯了眉眼,伸手帮郝眉揉腰:“下次我轻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想有下次?!”

       谈话声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跟我回去好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回去给你做好吃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自己走我就上手扛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或者公主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!走就走!”
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和丘永侯蹲在阳台吃KO做的菜。

       【看在金针菇牛肉的份上,原谅他们鸠占鹊巢的行为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看在酱香排骨的份上,无视他们秀恩爱的行为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【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【下次还是不要开门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赞同。狗粮太难吃了。】
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【切线运动】,看得懂吗?

       晚安小天使们,今天好累啊。
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Goodbye Kiss.....es

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

停电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28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