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8)

一起买家具


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KO并没有留宿。他洗了碗以后背起背包跟郝眉道别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?”郝眉正瘫在椅子上,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   KO:“房间里没床,睡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反应过来坐直身子,还没开口就先打了个饱嗝。他咽了咽唾沫想说点什么,却见KO眼睛弯了弯转身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挠挠头走到那个小小的空房间前。没开门,想象了一下这个房间以后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跑到储物箱子里翻翻找找,拿出一卷尺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请假?”肖奈挑眉,“你似乎没那么多私事要处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手一挥:“嗨!这不是KO要到我家里住嘛,我家那房间什么都没有,我总得给他买些家具吧?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难得露出无可奈何的神色:“你知道,每次你自动自发为KO着想,我就想给你发奖金。然而一想到这是未来的嫁妆,我就舍不得我的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愣愣地:“……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笑得欣慰又阴险:“——父爱。以后你就懂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郝眉下午没在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 KO在指导微微调试数据库,眼尾时不时扫向郝眉的座位。然后他收到郝眉的信息:“KOKOKO!”说话的人似乎非常兴奋,语速飞快。“你做完任务就过来宜家,我在门口等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后面接了好几个动画表情,手舞足蹈地在屏幕上闪烁。


       在KO到达宜家之前,郝眉已经帮忙选好了书桌、椅子和台灯。KO粗略地看了一遍,没有什么异议。郝眉欢快地在手机清单上打勾,然后领着KO走到下一个展区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回想了一下,你在夜排挡的那张床大概是这么宽——”郝眉叼着宜家提供的小铅笔,两手在半空中比划,口齿不清地进行辅助说明。“然后我又量了一下我呃、你的房间,觉得可以再选大一点的,你也睡得自在些。”

       KO默不作声地绕着展示区走了一圈,最后选了一款朴素的木质高架床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眨眨眼睛:“KO,你不用在意其他事情的,自己喜欢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 KO也眨眨眼睛:“已经比我以前的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记下货号,KO站在他身边突然出声:“对了,被子不需要买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抬头:“为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用回之前的就好。”KO顿了顿,又解释:“用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无所觉地点点头:“好吧,那咱们去看床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床垫?”KO垂眼思索了一阵,“嗯,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就领着KO逛了整个宜家一圈?”于半珊托着腮发问。“你俩是不是连儿童用品区都逛了?”他向丘永侯和肖奈递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歪头:“你怎么知道?宜家的玩偶很可爱啊,有毛茸茸的小猫小狗猫头鹰还有花椰菜胡萝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眉哥,注意重点。”丘永侯听不下去了,出声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不过,就是有个问题……”他坐直身子仰头回忆,“你们说,KO为什么在选床垫的时候老是让我上去躺一躺,问我舒不舒服呢?”

       于半珊&丘永侯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:“傻儿子,长点心吧。”
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
好久不见!想死你们呐!

作者没什么好说的,只有哈哈哈哈哈哈哈

祝剩下的假期快乐!晚安!

(好久没有逛宜家啦想念那里的小丸子和雪糕)
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27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