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10)

停电
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KO坐在沙发上看书,郝眉倒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两条腿搭着沙发背。一侧过脸就能看见对方,KO往下望,郝眉往上看。KO眨眨眼,沉默着把书合上放到一边,俯低上半身凑近郝眉的脸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“唉我去!”——“疼不疼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啊!”——“有没有撞到其他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你的额头……”——“你坐好不要动,我去看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郝眉揉着额头,一脸茫然。KO站起身,没去查看电箱反而先走到窗边拉开纱帘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: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 KO:“……整个小区都停电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郝眉依旧在沙发上坐着。他试探着伸手往身边周围摸,一只手准确地将他的手握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夜盲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家里到处都被你放了小夜灯?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在黑暗中坐了一阵。郝眉摸索着站起身,被KO一把扶住:“怎么了?”陷入黑暗里的郝眉似乎连话都说不利索了:“我有点想先洗澡,我不知道它会停电多久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手揪着KO袖子,另一手扶着浴室的瓷砖。KO先帮着打开了浴缸的水龙头调好合适的温度,按亮了手机屏幕放在洗手台边上,郝眉深吸一口气:“好了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  KO似乎不太放心,但还是松开了手,转身走出浴室并把门虚掩上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把手放在亮光前挥了挥,然后开始解上衣扣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啊卧c……去!”一阵哗啦啦的水声。

       KO闻声迅速推开浴室门,借着手机微弱的光亮看:上衣被丢在地上,郝眉连人带裤子掉进了浴缸,一条腿跨在外头。

       他几步跨到浴缸边上跪下,把水龙头关上:“有没有摔着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没事!”郝眉似乎很高兴,却又突然敛去笑意,轻轻推了推KO:“就是你把我的光都挡住了,我看不见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。”

       KO伸手摸上郝眉脸颊,非常烫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没再说话,只是试探地往前方凑去。

       KO看见了,手滑到郝眉后颈上,将人拉向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亲吻没有声响,郝眉似乎同时被剥夺两个感官。他闻着KO衣领的肥皂香,尝到KO嘴里刚吃完苹果的甜味,甚至感受到KO的手顺着自己的脊梁骨往下划去。然后听觉恢复,他听见沉溺于彼此唇间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他觉得有点痒,就往侧边滑过去。KO却突然激动起来,咬住郝眉下唇,自己直起身子跨进浴缸,强硬地扳开郝眉两条腿环在自己腰间,继续俯身。亲吻蔓延到郝眉的耳边、脖子、锁骨。郝眉靠在浴缸边上,伸手扫过KO泛红的耳尖。

       浴缸里的水漫过二人的腰部。泛起的波浪打到浴缸边上重新返回,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拱着郝眉的背,似是催促他再往前靠去。然后郝眉照做了,一个挺身将KO反压在水里并顺势跨坐在他大腿上。KO仰头亲吻郝眉的喉结,将郝眉的手引到水面以下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突然感受到光亮。睁开眼,一切都停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浴室灯的开关没开,但客厅的灯光照进来足够视物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的头发湿哒哒的,眼里泛着水光。他避开KO的视线飞快地抽回手,缩到一边咬紧嘴唇不发一语。

       KO蹙着眉凝视他,像是不解、不舍,又像是不忍、不愿。最后他慢慢起身迈出浴缸,浑身湿透地走到门边把浴室灯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反应不及,但没来由地感到不爽。他猛地站起冲到KO前头砰地关上浴室门,再一把将KO惯到墙边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他红着脸,抬手关掉浴室灯。“……我又看不见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 KO气息一窒,反身把郝眉轻轻抵在门板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熟悉的热度回归。
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这大概叫逢十放福利?撩完就跑真刺激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并且非常想知道有哪个会因为小标题太无聊所以没戳进来的hhh

       友情 @梦想去暹罗广场  @k莫~森森 
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全lo文章目录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72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