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14)

向相识的人介绍对方


       事件发生在某个纪念日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坐在课室前头的老教授对着站在最后排后边的郝眉和KO吼道:“臭小子居然还敢回来!麻溜的找个位置坐下!等下下课到我办公室去!”

       坐在位子上的学生吓得埋头装作听不懂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个低着个头干嘛!给我抬头看PPT!”


       郝眉揉着通红的耳朵走出办公室,KO正在外面等他。“秦老头当时带着我们四个做的毕业课题。是个超级大好人!就是脾气有点暴躁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!”办公室里一声吼,“郝眉!隔壁那谁!进来!”

       KO转向郝眉求救。郝眉摊手。


       秦教授眯缝着眼睛打量KO:“刚才……看你听课好像挺认真?”

       KO:“……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郝眉非常紧张,拿手肘怼了怼KO。

       秦教授:“动手动脚的干嘛呢干嘛呢?!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立马低头抿嘴夹紧小圆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老教授眼镜片下的双眼在郝眉和KO之间绕了一个圈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KO迟疑了一下,道:“PPT上说,倒数平方根不变,所以光法点击只能快一倍。”

       秦教授扬起眉头:“嗯哼,继续。”

       KO:“倒数平方根可以被优化。用平方根倒数速算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老教授一时间没说话,捏了捏拳头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吓坏了,一把拦在KO面前:“哎哎哎教授不带这样打人的啊?!”

       “人家是你谁啊那么护着?!”秦老头朝郝眉一瞪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一愣,摆出苦哈哈的表情:“教授您别老那么火大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秦老头挑起一边眉毛,突然兴趣盎然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一把搡开郝眉:“不是你谁就给老子边儿去。”转头又对KO说,“说得不错,用平方根倒数速算法确实可以将两个倒数平方根函数变成一个。我是怕那帮小智障接受不了,才没说这种方法。见你小子面生,毕业以前哪班的?”


       KO眉眼闪过一丝黯然,郝眉抢道:“教授!我同学是别的专业,这玩意儿自学的嘿嘿,自学!”

       老教授哦了一声点点头,眼神又在郝眉和KO之间绕了一圈。转身从抽屉里掏了半天找出一张名片:“呐,有空多来跟老头儿聊聊天。”

       KO双手接过。郝眉凑过去:“教授那我呢我呢我可以来吗!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稀罕你来!你有人家那么聪明吗?!笨得要死走了走了走走走!吵死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郝眉笑嘻嘻跟老教授道别,然后拉着KO逃出办公室。剩下老教授摸着下巴自言自语:“算你小子有点眼光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本章完!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单纯觉得这样的老师配这样的学生很有趣。还有【智障】和【小智障】的感情色彩果然完全不一样啊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      所有学术上的台词均来自电影版微微。感恩。——文科狗

       那么,小天使们晚安!


————前情回顾:

一方的离家出走

Goodbye Kiss.....es

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

停电

噩梦

一起买家具

某个纪念日

在天台上看星星

关于宠物

夜归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


全lo文章目录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6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