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erendipity

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(4)

夜归


       倩女开了新的故事线。程序组连续好几天通宵,终于赶出来初版demo。肖奈和KO留在公司收尾,其他人被强制性回家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盘腿坐在办公椅上放空,想等KO一起走。

       KO走过来握了握他的手:“回去睡。”


       回到家几乎连洗澡都不愿了。看着床铺郝眉又忍不下心,勉强拖着步子挪到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开玩笑,睡脏了床单被子又要再洗,KO得多累啊。


       深夜。屋内黑漆漆的,唯独玄关的小灯还亮着。

       下午两点睡到半夜两点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幽幽转醒,在意识完全清醒以前紧紧捂住肚子,艰难地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   啊……饿。

       饿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非常小心谨慎缓慢地从床上坐起来,以免又饿又困脑子发晕,却还是眼冒金星了一小会。走到冰箱前挠了挠头,最后翻出一瓶供能饮料,在饭桌前面一边摸肚皮一边喝。


       KO开个门像入室盗窃。轻微的“喀嗒”一声,门开了,正好看见脑子发懵的郝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在这坐着?”KO关了门,走到郝眉边上摸摸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你回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,我回来了。怎么在这坐着?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呆呆地看看KO,又看看自己手里的饮料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O开始撸袖子:“现在太晚了不能吃鸡蛋,我给你下碗面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郝眉搬了高脚椅在流理台边坐,撑着脑袋看KO在厨房里忙活。

       面条在沸水中变得松散,顺着筷子的搅动改变走向。KO无声地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   盖上锅盖时似乎想到了什么,一回头,发现郝眉趴在吧台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郝眉?”没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他放下筷子,慢慢凑到郝眉身边,看着他的睡颜思索良久,最后只在人的后颈上轻柔地抚了抚。


       郝眉在屁股刚沾上床铺的时候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欸……我的面呢?”他抓住KO的衣领,完全没发现自己其实还被KO抱着。

       KO微微弯腰将郝眉放在床上:“……还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我还以为做梦呢……”郝眉挠挠头下床,以相对麻溜的速度走到饭桌前,最后看着一小碗汤面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、你你——所以我是真的在做梦吧?!你不是放了两大块面饼的吗怎么就剩这么点儿了?!”

       KO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看你还在睡,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郝眉皱起小脸:“一边吃一边等我什么时候会被香味熏醒是吧?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噗。”KO抿抿嘴,突然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郝眉更生气了:“你憋以为你笑一下我就会原谅你!!”

       KO更开心了。心口被锤了三拳依旧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“微微啊,以后你可得让老三少给KO少安排些任务……你看他连给我做的饭都敢自己吃了!”



————完!————

前情回顾: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 

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 

一起看恐怖电影

全lo文章目录

(并没有什么想说的……

只希望不要因为更得较慢的渣文而掉粉)

晚安大家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98 )

© .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